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100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0-1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加快推进金银川路街道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10月16日下午,金银川路街道在胡杨社区文化礼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及所有普查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人口普查业务内容进行了再培训再讲解,并由南公园、绿园、胡杨、春晖及滨水社区分别对入户摸底情况中遇到的真实案例进行情景模拟教学演练,街道党工委委员蒙重阳同志对情景模拟做逐个点评。

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虎同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街道社区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各社区普查员要与街道人普办相关工作人员积极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向街道反馈解决,加快工作进度。三是普查员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工作要细心、耐心,确保数据准确。四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一经查实将严肃问责。

下一步,金银川路街道将严格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精心组织、扎实有序、稳步推进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