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8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8-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居民心中的“宝叔”

      疫情防控期间,在阿拉尔市的各小区内,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为居民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战疫墙,守护着居民的健康。他们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扎扎实实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

cde33255209b4e229ebd14d8ca0bcbfd.jpg


      在阿拉尔市富苑小区,有这样一位志愿者,居民都亲切的称他宝叔。“他是富苑小区的宝,全体居民的宝,不管是疫情防控工作还是其他工作,宝叔都用敢啃硬骨头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去完成,他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榜样!”阿拉尔市胡杨社区工作人员秦亚丽说。

a30142268d3542488f32b4f0dc6378f4.jpg

       大家口中的宝叔叫王玉宝,今年55岁,是一名军垦二代,现任胡杨社区离退休老年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请缨,要求参与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了一名志愿者。

3e0a5298019d41e5b434e75baa2a0a61.jpg

      “在小区门口把门守好,给进出人员测体温、登记信息,给大家配送生活物资,给不理解的老年人进行劝导,告诉他们待在家里就是最大的贡献,大家也都很理解、很配合,我觉得在疫情防控期间我能为大家服务,很有意义,我挺开心的。” 王玉宝说。

c285d869b93949438dd4a5b8450ad8bd.jpg

      “为我们送菜,我们都不用下楼,态度也特别好,还给我们将没事不要出门,待在家里就是最大的贡献,我们都很感谢他。” 富苑小区居民说。

(文:柯军   图:秦亚丽)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