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7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1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7月13日,金银川街道绿园社区组织阿拉尔医院中医科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辖区老年人测量血压、中医号脉、理疗等义诊项目。

      当天上午,社区居民早早就在社区门口排好队准备就诊,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他们,并指引他们根据自身需求找到合适的医生专家排好队等待咨询及检查,医护人员用仪器为等候的居民测量血压,同时为周围居民进行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宣传。测量过程中,医护人员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现场还设立了号脉区,医护人员结合自身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老年人进行诊断,向情况不太好的居民现场开出药方,细心讲解药剂服用注意事项。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居民井然有序地排队咨询相关困惑,医务人员耐心、热情地为居民解答、检查、诊治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社区居民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f674c5fbffb34c1c845967e6e750c8c0.jpg46196696181640c08b08eb15d78b5975.jpg

59d764ee07f041ceb344210f4c68d34e.jpg


(图文:吴新艳)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