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74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关爱老人你我他,志愿服务到万家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更好的满足辖区老年人的生活要求,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近日,南公园社区开展关心关爱老人免费理发志愿者服务活动。

       早上9点多,完美小区老年活动中心就开始热闹起来了,来自辖区里的老年人陆陆续续在这里排队等候理发。威尼斯商业街思维美业及沙宣理发店的志愿者们早早就带着理发工具来到这里,为陆续前来的老年人理发。志愿者们认真对待每一位过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头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仅仅2个小时的时间,就有60名老人心满意足的离开。

       80多岁的杨老奶奶从社区网格长那里听说了此次活动,专门过来瞧了瞧,并亲自体验,理完发的杨奶奶高兴地说“理发师们技术好,服务也好,为咱们老人提供了便利,真不错。”志愿者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理完发的老人们就像年轻了十岁一样,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完美小区90多岁的杨爷爷开心的说“感谢你们社区和这些志愿小伙子们,我这一辈子了也没怎么去过理发店,真好!”志愿者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纷纷表示以后要将关爱行动一直进行下去。

eceb6067880c49f4bdef10f85a9f1304.jpg

dd03d67ceb574759b794af049bdcebac.jpg

(图文:云燕洁)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