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72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7-0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党风廉政教育

学习廉政文化 筑牢思想防线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7月2日上午,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计87人参观了阿拉尔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洁自律、履职担当”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阿拉尔市廉政教育中心分为继承篇、扬帆篇、崇廉篇、重典篇、反思篇、预防篇6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廉政主题展厅、廉政长廊、“重拳出击、雷霆震慑”展厅,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反腐系列案件、“老虎”、“苍蝇”等反面典型案例,感受到我们党反腐以实际行动,构筑起惩防腐败的“高压线”、“防火墙”的决心,还学习了古现代领导人廉洁从政的典故,从丰富的廉政文化积淀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修身用权、干事创业的精神营养。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廉政宣誓。

       此次廉政文化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达到了“以学育廉、以正弘廉、以案警廉”的教育效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廉政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我们将以史为鉴、以人为镜、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做好街道社区各项工作不断努力。

74a7c140e13944f197ca82ff646f7299.jpg


aa7c631ebe1e428fab872ed75adb1270.jpg

(图文:夏倩)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