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5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南公园社区
生成日期: 2020-06-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居委会选举

南公园社区居民委员会圆满成功

       6月7日,金银川街道南公园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居民委员选举大会,社区选举委员会成员、社区居民代表(含成员单位代表)、街道党工委社区“两委”选举工作指导组成员等50余人参会。

       会议开始就本届居委会选举有关程序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报告,通过现场民主推选的方法,采取一人一票原则进行选票登记,以现场唱票的方式,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选举,并对选举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最终推选出由曹美玲等五位同志组成的南公园社区新一届的居民委员会。

       居民委员会作为连接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之一,十分重要。此次选举,优化了社区居委结构,为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ee200fcde5d04877b141e3243eb07d8b.JPG       

 

113d034636ac4d3fa105d03043777ac2.JPG

 

(图文:黎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