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56 发布机构: 春晖社区
生成日期: 2020-06-0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全民健康体检

全民健康体检托起春晖社区居民健康梦

       为扎实推进医疗惠民工程,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保障各族群众身心健康,金银川路街道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使众多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越来越多的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6月3日一大早,铧阳鑫城体检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社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各项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给居民宣传保健知识,引导他们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体检中发现的高血压、糖尿病患者饮食习惯做出纠正,并给他们制定药物治疗方案,提供健康饮食指导。体检完成后,工作人员还给每位居民发放早餐,以免前来体检的居民出现低血糖现象。

       社区书记说:“我们借助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各族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医疗惠民政策带来的好处。”

    “有了全民免费健康体检,我们可以提早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提早预防疾病,不至于最后把小病拖成大病。”前来体检的陈阿姨说道,周围的居民纷纷表示赞同。

       全民免费体检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作为基层干部要把政府的惠民福利传到千家万户,让居民共享社会发展红利,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458816e23f5b432db1b7207393b31a02.png

(图文 :张莉莎)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