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5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 街道社会事务办
生成日期: 2020-06-2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慰问特扶家庭

情满端午 爱系特扶

       为了让辖区特扶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金银川路街道对辖区8户特扶家庭和6户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让辖区特扶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

       活动当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带着问候和祝福,与失独家庭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社区开展的各类活动。

       在重大节日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是社区落实民生工程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爱,营造了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同时动员他们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种活动,与左邻右舍的交流沟通,化解他们心底的郁闷,增强生活的信心。

12eb79b796184e7fa2f7ef66c5a67873.jpg

(图文:杨静平)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