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047 发布机构: 绿园社区
生成日期: 2020-05-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创城

大家齐出力 共建文明城市

       为还居民一个清爽、洁净的居住环境,提高社区居民对环境保护的文明意识,绿园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开展集中清理“牛皮癣”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提着水桶,拿着铁刷、小铲,热火朝天地对小区墙面上的每一块“牛皮癣”进行认真清理。“这些小广告粘的真牢,非常难清理,幸好我们带了喷水壶,这样弄湿了以后比较好处理”志愿者王阿姨积极地为大家做着示范,争取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经过两小时的努力,小区内的墙面瞬间变得“白净”起来。

       志愿者们在清理“牛皮癣”的同时,还向周边居民发出倡议:一起行动起来,随手清理乱张贴!社区也希望通过一次次的志愿活动唤起居民们的环保意识,自觉加入到抵制与清除“牛皮癣”的行列中来,为辖区的美丽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说:“以前看着这些小广告感觉很不舒服,经过今天的清理,环境好多了,心情也变好了,倍有成就感。”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