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交通运输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tj-2021-00036 发布机构: 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 2021-03-1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对服务区项目无障碍环境建设问题排查工作

 

    根据兵团交通运输局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公路服务区无障碍环境建设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交公路明电[2021]43号)的相关要求。3月15日,我局对师市辖区内公路服务区(含停车区)进行了无障碍环境建设问题排查工作。

我局本次共排查了师市辖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含停车区)共6个,其中:服务区3个,停车区3个。

e2ccd2440fbd46099217142e4563b910.Jpeg

cc6ddcb49a204300ba5c7f61afba54ed.Jpeg

      排查发现我辖区内服务区、停车区能够发挥车辆停靠,保障人员休息,避免疲劳驾驶的功能,为出行群众及商旅人员提供了安全便利的休息场地。



                                                                                               师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3月17日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