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2-00108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9-2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阿拉尔市阿新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新纺织)注册成立于2022年3月,是一家集纺织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为做好靠前服务企的同时,持续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力度,近期,对阿新纺织进行了走访。

6c554156f0264157a0825bc3cc744af4.png56855a62708743b7af689090755dcc3f.png

阿新纺织落地经开区后,前期投资一期、二期各2个车间,总投资额度11个亿,建设30万锭纺纱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项目采用国内自主研发和国外进口先进设备工艺。为确保项目当年签约、当年达产,经开区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设备车辆运输。保证新进设备顺利进厂,目前一号厂房的2个车间已经基本安装完毕。

1ea8f2e837c4434fb7d8cb15f754d6f9.png

该公司总经理助理丁江鹤说:“经开区有好的政策,对企业出台了厂房补贴、稳岗补贴、助企纾困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为企业落地提供了前期发展保障;我们遇到生产、用工等困难经开区都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最快的速度给我们解决,这几年经开区的投资营商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了。”

目前,该公司正积极储备管理、设备操作等管理技术人才,加速安装新购生产设备、加快新厂房基础设施建设,为正式投产做足准备,厂房建成后可为本地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在经开区的政策扶持帮助下,该公司预计在12月底完工投产。

近几年,经开区在项目签约入驻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开展一对一服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项目完工投产后,全力保障企业生产需求。同时,经开区建立了企业服务联络机制,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打好项目服务“组合拳”,让企业想进来、留得住、做得大。(作者:梅宗江 苏小荣)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