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1-00191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2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项目建设

经开区首个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建设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新疆阿拉尔新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一室两站三厂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据了解,该项目已完成混凝土搅拌站的安装,正在进行沥青站的搬迁,预计将于3月底前完成全部设备安装,4月初正式投产运行。

 d6d18d7094ca4da39457ac527c439369.png      f6609ceead5940bcbecf56e3ccdf7cec.jpg

新疆阿拉尔新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一室两站三厂项目位于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号园区内,项目占地6000平方米,总投资26000万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7000万元。

该项目是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建设项目,项目的建成将为推动阿拉尔市道路工程及其他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的原材料支撑。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