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yyqgwh-2021-00189 发布机构: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1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好消息!阿拉尔市新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铁路专用线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3月15日上午,在兵师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阿拉尔市新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铁路专用线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公铁联运的梦想迈出了关键一步。

建设铁路专线是实现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低成本运输、保障经开区全面发展的需要;是建设环保、低碳经济、环境友好型园区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决策,突出铁路运输优势,发挥铁路运输效率的需要。

阿拉尔市新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铁路专用线是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重要的基础设施,是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以货运为主的铁路专用线。项目的规划实施,将满足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原材料及产品公铁联运需求,大大降低企业运输成本,为经开区提供强有力的运输保障,有助于经开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有助于经开区打造招商引资新优势,助力经开区经济发展迈上铁路“快车道”,加快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第一师阿拉尔市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