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21-2021-00105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04-0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刘亚康同志赴一师阿拉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考察慰问

4月7日上午,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刘亚康同志在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走进了我局机关大楼,与正在大厅值班的安保人员及带班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一一握手慰问,同时了解了局机关值班工作情况。

57ad685d25874e2bb5497aea862a56aa.jpg

随后,刘书记来到局机关二楼、三楼,依次走进局机关各个办公室,与各科室业务人员一一握手并了解相关科室工作情况。考察过程中,鼓励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练就过强业务素质,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勉励相关科室开展好基础数据建设工作;倡导工作开展善用第三方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

26a29e1fe6be4a8bb0774897b93c9a77.jpg

顺着楼梯走进局机关会议室,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刘书记的到来,书记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进行了交流,最后,借助此次考察慰问机会,刘书记对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局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一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党组要发挥好领导作用,抓好全局各项工作,切实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局机关各科室要坚决服从局党组领导,要为一师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自然资源保障,助力师市发展;三是一师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恪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秉公办事。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