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21-2021-00102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1-04-0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快中求好、稳步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

近日,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锣密鼓的组织召开了师市2021年第3次建设项目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对阿拉尔市商品房开发、城市中轴线精品酒店、省道加油加气站等项目进行了高质量的评审。

9251142e488344408cca759527a81b6a.png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浙江省规划院二分院副院长张静。张院长提出,精品酒店的建筑风貌应与我市的城市特征与文化内涵相结合,并与周边环境建立合理的互动关系。同时,对商品房品质的提升、确保项目稳步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7260aaf471d84a089218f8df13a2f19c.png

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会后主动跟进,督促各建设单位严格按照专家评委所提意见及建议,对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切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快中求好地推动师市经济健康发展,为师市的发展建设助力护航。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