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安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aj-2021-00141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根据师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安排,3月24日晚,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塔里木大学思政系杜环环老师授课。

447dd8478f074def80806e763653dcf6.png

杜环环老师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和“中共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阐述了学习党史就是为了铭责任、知兴替、知源头、感党恩的重要意义,用详实的史料,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实例,系统梳理了从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各个历史阶段的发生重大事件、重要意义和重要任务,为全体学习人员铺开了一副波澜壮丽的百年画卷,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

528f4519443a48f28705fe5e840ad600.jpg

讲座让广大民辅警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探索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使大家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从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维护师市平安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

1fada5b91e824da1a8291a997307465a.jpg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垦区公安局、基层所队,在家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民辅警在主会场聆听了专题讲座。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