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安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gaj-2021-00140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局召开师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92b7717c34e94b9eb804bb2b9aa5d15d.jpg

3月17日上午,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师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兵团公安局党委委员、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长、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指导组副组长彭勃到会指导并讲话,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出席会议,第一师副师长、阿拉尔市副市长,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光辉主持会议。

4e73c4302e11439b8248a32193c9b0f2.jpg

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公安部、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对师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fbacd92e4c3a4a1997578b652797be57.jpg

兵团公安局党委委员、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长、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指导组副组长彭勃在讲话中指出,一师公安机关要在师市党委、政法委及师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监督下,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按照既定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健康有序抓实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绝不辜负兵团党委、师市党委的信任和殷切希望。

7203a1a0fe714467919a490612fcdac9.jpg

彭勃要求,一师公安队伍要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重大意义;要从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新期待新要求上,推动一师公安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抓好统筹结合,既要抓好教育整顿,也要强化维稳戍边职能职责,结合落实“纪律作风年”、“改革落实年”,聚焦“十个坚定不移”、“八个能力建设”,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坚定勇于争先的勇气和决心,争取让一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在兵团前列,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dd604137ae2e4d598631670ffacf7c30.png

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在讲话中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与师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同步推进;要坚持动真碰硬,坚决查纠整改,做到“三个强化”;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实领导责任,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88c75ff9e1fa4fa2bebb46da8b9241b4.png

第一师副师长、阿拉尔市副市长,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光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师市公安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持善作善成,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确保教育整顿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突出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e3c709669bf4001b966e052f6f34668.jpg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垦区公安局和基层所队,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指导组成员、在家局领导及各部门、警种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