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fy-2021-0001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一师中院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3月20日上午,第一师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歌颂了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弘扬了法院队伍创新进取、奉公勤政的时代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圆满落幕,院领导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担任演讲比赛评委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金春华表示,这次比赛,展现了一师中院干警们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希望全体干警继续保持为民服务、勇于拼搏、比学赶超的热情,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业务能力,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效、良性运转。

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一师中院全体干警参观了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誓言声,唤起了大家入党时的初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中院干警通过照片、文物对馆内的8个展区进行了参观,重温了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以来新疆兵团军垦战士为屯垦戍边进行的艰苦奋斗,展望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南疆中心阿拉尔的壮阔前景。

参观结束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冬梅饱含深情对干警们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参观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但每次参观都带给我深深的震撼,革命先辈们在艰苦恶劣的条件下,创造出伟大的业绩,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前辈们用血汗为我们打下来的,站在新时代,我们法院干警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工作,服务大局,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