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九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9t-2021-00026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0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3月5日,我们一起学雷锋!

   “学习雷锋 好榜样……”,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今天,我们迎来了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九团各单位以多种形式开展相关活动。

     九团中学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系列主题活动”,发出“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号召全校同学学雷锋、做雷锋;红领巾广播站开设“学雷锋”专栏,用声音讲述每一个发生在身边的温暖故事;开展主题团队会课,让孩子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雷锋精神;举办学雷锋手抄报评比,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宣传雷锋精神;“学生互帮互助”活动,号召高年级学生帮助低年级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从细节着手,美化校园”活动,捡拾校园内外垃圾,美化校园环境。

     九团二中开展“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九团二中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升旗仪式,召开“雷锋精神 永放光芒”的主题班会,4-8年级师生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见行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师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者。

    18连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九团18连组织青年志愿者及巾帼志愿者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上笤帚、簸箕、铁锹等工具,把连队道路两旁的烟头、食品袋、落叶等垃圾清扫干净并修理平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