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八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8t-2021-00040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八团经发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开展好“面对面宣讲、点对点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2月23日上午,八团经济发展办公室在阿克苏农村商业银行塔门分行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葛根庆作为主讲人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葛根庆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等十九大重大主题做了全面而深刻的论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