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七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7t-2021-0003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党史学习教育】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七团宣讲

4月8日,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师市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志朝赴七团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七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朝勇同志主持了宣讲会,并对党史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家团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老党员等百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978574cb742943d39acaa8abd6bb3f04.jpg

宣讲会上,王志朝结合师市2021年“十件大事”、“十件实事”及一师实际情况指出:党史学习教育首先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掌握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强调:学党史不是搞形式主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需要大家认真学习,透彻领悟,在学中做,在做中学,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bfdb4b8d2ed04d4da68697e0900441ea.jpg

通过聆听学习,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史是我们丰富的思想宝藏,学习党史正当其时,通过党史教育的学习,传承精神、学习经验、明辨史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实实在在为职工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572308443e7c4f38932905b1c8099b14.jpg

最后,团党委常委、武装部部长王智铃总结道: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为我们全面系统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履职的能力,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把从党史中汲取的宝贵经验和历史智慧,贯穿到团场的发展建设中去。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