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七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7t-2021-0003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七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第三次宣讲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4月5日上午,七团政法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议。七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朝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传达了学习了七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会议精神。

七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朝勇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宣讲。

cc1f19adab604470b70fca8e1f3f61d8.jpg

刘朝勇强调,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扎实抓好查纠整改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有序有效地深入开展。

要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针对:七大顽瘴痼疾”开展好自查自纠,深入查摆单位、领导班子、每位成员存在的问题。要主动提交问题线索,争取宽大处理,对那些拒不主动交代问题的,将坚决依法依纪从严处理。要强化宣传,自上而下加大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力度,教育引导政法队伍每一位成员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的决心和自觉,推动查纠整改见真章、动真格、得实效。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