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七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7t-2021-0002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童心向党 追忆红色足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七团各单位积极开展各类学党史学习教育。3月19日,七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七团幼儿园组织幼儿来到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七团分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追忆红色足迹,聆听屯垦戍边故事,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红色种子。

72453a487b764d0e931aec48c6b0fa77.jpg

在纪念馆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充当起讲解员,绘声绘色地向孩子们讲述了第一代兵团人“转战数万里,屯垦在天山”的传奇故事,把孩子们的思绪一下子拉到了那段斗风沙、垦荒滩、住地窝子的奋斗岁月。孩子们个个聚精会神,扬起小脑袋认真聆听。

13acec8332b84d87ad7f2f141b51c337.jpg

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实物模型再现了兵团先辈们在天山南北、荒滩戈壁上从无到有建设起一座座兵团城镇的光荣伟业。孩子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兵团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孩子们深深地被兵团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所感动。纷纷立志要努力学习本领,长大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兵团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