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六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6t-2021-00036 发布机构: 六团
生成日期: 2021-03-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六团大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近日,六团开展了铭记初心使命、锻造高素质政法队伍主题党课活动,团镇党委书记、政委陈敏毅授课。团镇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部长方学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派出所等单位20余人参加。

1367259887044ac19f53e01ea751d2d1.jpg

     陈敏毅分别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历史沿革、现实需要以及目标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d8661ec0e4364c809cd0e902b004e123.jpg

     陈敏毅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政治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工作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殷切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陈敏毅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们必须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总要求,做到执法为民,锻造高素质民辅警队伍,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六团派出所所长高鹏勃说到。

05debba19ed44e7eb4b970bdce755b19.jpg

5c904439a6704efe8c20d582aa3430d5.jpg

       据悉,为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六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广播、微信、横幅等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党的政法队伍是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是为人民、为国家服务的队伍。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