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六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6t-2021-00019 发布机构: 六团
生成日期: 2021-03-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火灾隐患,防火宣传教育

农发中心开展农业行业火灾隐患排查

春季气温回升较快,降水稀少,气候干燥,大风天气增多,火险指数不断攀升,森林防火形势日益严峻。思路决定出路,方向决定成败。

为确保绿色生态屏障安全,保障职工生命财产不受侵害,我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出台了《关于成立六团双城镇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的通知》、《关于成立六团双城镇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的通知》,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团所有连队于3月16日开展为期两天的农业行业及森林防灭火灾安全隐患排查,由各连队一名主要领导陪同对各自连队中火灾隐患点进行逐一排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该问题即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随时跟进整改落实到位情况。排查过程共查出38处火灾隐患点,其中多为林带、排渠等杂草、枯枝、落叶积存点,各连队表示会立即对被查出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广播、微信、横幅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森林防火常识、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措施,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严格值班值守纪律,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指挥调度信息畅通。(文 农发中心)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