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六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6t-2021-00016 发布机构: 六团
生成日期: 2021-03-1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审计,财政

师市审计局开展对六团专项资金的审计工作

根据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自3月1日起,师市审计局将派出8个专项资金审计组对团镇2020年就业补助、公共卫生、困难群众救助补助、扶贫、兴边富民、生态环保、少数民族发展、疫情捐赠款物和资金等8个专项进行审计。收到通知后,团镇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对以上专项资金逐一进行自查,明确各单位、部门分工并落实工作职责,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迅速形成工作思路,严格按照师市审计局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d2f773ac9cd34933b7daa5f04fec2fb6.jpg

3月5日上午,师市6个专项资金审计组莅临六团双城镇开展审计工作,审计期间,审计组成员认真贯彻执行“审计八不准”要求,以讲纪律、重证据、摆事实、严格按照审计程序进行了工作。下午反馈会上,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新明对团镇专项资金审计提出了中肯、有效的建议和意见,团镇党委书记、政委陈敏毅及相关部门领导、业务员参加了会议,对此次审计结果表示肯定并接受,并在会后及时进行整改。此次审计工作紧紧围绕今年国家、兵团审计重点领域开展,是提前对团镇各项专项资金进行的一次“把脉诊断”。(核算中心  刘学玲)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