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六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6t-2021-00011 发布机构: 六团
生成日期: 2021-02-2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疫情防控,环境消杀,培训

六团开展2021年环境监测采样及消杀培训会

为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的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六团开展2021年环境监测采样及消杀培训会,六团医院医务人员为此次培训精心备课,1-11连、两个社区消杀员,各工作专班、各行业从事环境采样及消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f996a4f481324ce78d43e1410599e099.jpg

培训会上,主要讲解并演示了办公场所、人员密集处环境采样的方法和疫情防控消毒操作,着重强调了常见污染对象的消毒方法、生活垃圾的处理以及消毒工作中自身防护细节;讲解了次氯酸钠消毒剂、84消毒液、75%酒精的配比和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做笔记,拿出手机拍下课件内容,8连环境消杀员南冰燕说:“通过今天的学习,使我们更加认识到了环境采样消杀工作的重要性,对消杀的要求更了解了,今后我将这些基本常识运用到消杀工作当中去。”

4b2214fff8da484c89179b2be4f07bc0.jpg

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环境采样及消杀试卷考试,大家仔仔细细地阅读作答着每一道题。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促进和规范辖区消杀工作的开展,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个人防护能力,推进了全团公共场所及办公场所的环境采样工作有效进行,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更好的落实,为团镇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文/图  李双)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