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六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6t-2021-00010 发布机构: 六团
生成日期: 2021-02-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春节,慰问

六团党委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执勤人员

春节期间,六团党委书记、政委陈敏毅看望慰问了派出所、交警中队、卡点、维稳指挥部、医院等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派出所,陈敏毅看望慰问值班值守民辅警,送去了慰问品,送上新年祝福,陈敏毅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情况,充分肯定了派出所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作出的贡献,陈敏毅说:“你们尽职尽责,舍小家为大家,对你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新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任务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六团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陈敏毅还叮嘱民辅警在值班中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f31eba9102114644b998c688578b0849.jpg

在六团一号卡点,陈敏毅送去了慰问品,陈敏毅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节,我代表六团党委祝大家新年快乐,你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舍小家为大家,为我们六团平安稳定做出巨大贡献,我代表六团党委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敏毅强调,你们是六团第一道防线,非常关键,现在疫情依然严峻,大家在执勤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更好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安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