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三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3t-2021-00122 发布机构: 城管中心
生成日期: 2021-04-1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三团加强住建系统培训 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da293ddb099f4192bb9351ffda047cc6.png 

      2021年4月13日下午三点三十分,由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在机关五楼组织开展住建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会议,由兵团设计院陈星平老师为团各单位房屋普查员做系统培训。

      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通过开展师市住房建筑、市政实施和城市内涝调查,掌握翔实准确的城镇房屋建筑、连队房屋建筑、市政道路、市政桥梁、水厂、供水管网、排水管网、供暖管网等承灾体空间分布及灾害属性特征及数量等底数信息,建立调查成果数据库,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安全保障。

图文:李婧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