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三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3t-2020-00107 发布机构: 三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0-07-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规划计划
关键词:

G217(博斯坦)—16团—绿园镇—S215公路项目完成选址论证报告评审

7月15日,地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地区发改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及3名行业专家对《G217(博斯坦)—16团—绿园镇—S215公路规划选址论证报告》项目进行了专业技术审查。

G217(博斯坦)—16团—绿园镇—S215公路全长60公里,70.5%为新建,其余29.5%为对既有老路进行改扩建。公路等级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100km/h,整体式路基宽26米,起点位于国道G217,向北展现至十六团东侧、下穿在建阿克苏—阿拉尔铁路经八团、幸福农场、绿园镇向北展现至新玉阿公路,项目计划年内2020年9月开工,估算总投资17亿元。

本项目拟建公路是兵团战略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第一师塔里木垦区与沙井子垦区之间的经济干线,公路建成后将实现师市团场与阿瓦提县快捷、直通,促进与周边国省干线路网的紧密衔接,成为兵地连接的枢纽,优化兵团战略布局,壮大兵团南疆力量,实现兵团与地方深度嵌入融合发展的目标。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