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2t-2021-0005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争做‘廉内助’,筑牢家庭防线

为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积极作用,传承、弘扬廉洁家风,46二团政法委召开争做‘廉内助’,筑牢家庭防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家属座谈会。二团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文军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文军宣读了《致师市广大政法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介绍了开展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对全体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一直以来默默付出、尽全力支持政法工作工作,积极助推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有力开展的属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政法干部家属发挥“贤内助”作用,把好品行观、亲情观和金钱观,把好“家门”、守好“后院”,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从不同的侧面就如何做好“贤内助”“廉内助”作了交流发言,同时部分家属对自己配偶、子女作出寄语,表达对另一半的关怀、承诺和希望。

最后,与会人员签署了《二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家属倡议书

6d0c066cf51c46c68b1de4685e3572cc.png

4a3dbaa017e34c28b522ad34b71d27c6.pn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