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2t-2021-00051 发布机构: 二团党建工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4-0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二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纪录片

3月26日上午,二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纪录片。

榜样,有无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纪录片《榜样5》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群体,一幅幅画面、一句句采访、一个个感人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诠释着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内涵。

通过观看榜样5大家一致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作中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把内心的感动化作追随的心动,进而化作筑梦基层、修炼吃亏、寻求智慧的行动,用实干奏响不懈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通过观看榜样5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榜样精神,就要以扎根基层为荣,把温馨服务直接送到职工群众心坎里,我们党员多付出一点,群众甜蜜就多一点,满意就多一点。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就会在党员的默默奉献中积淀、升华。

大家表示,要传承榜样精神,用修炼吃亏的行动,磨砺执着工作心,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帮助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