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2t-2021-00051 发布机构: 二团
生成日期: 2021-03-3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二团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二团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根据兵团、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3月31日,二团召开了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会议,全团政法队伍参加会议。

 

b07c6b8243fd4e21902237db9551567b.png


会上,党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政法委书记陈贵荣作了讲话,指出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并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向全团政法队伍进行了详细解读——“自查从宽”是对那些主动自查、主动坦白、真心悔过的人员,依纪依法给予从轻、减轻处分;“被查从严”是对那些拒不主动交代问题的违纪违法人员,加大组织查处力度,坚决依法依纪从严处理。

陈贵荣书记要求,全团政法队伍要提高思想认识,打开心结、消除顾虑,有问题的干警要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把握政策期限,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政策给予的出路,及时向组织坦白,争取从轻处理。陈贵荣书记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