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2t-2021-00049 发布机构: 二团
生成日期: 2021-03-3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中国狮子联会向二团幼儿园捐赠爱心物品

中国狮子联会向二团幼儿园捐赠爱心物品

3月30日,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工作人员走进一师二团星河幼儿园,向该园捐赠一批爱心物件,支援边疆团场幼教事业,把爱心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多次到二团幼儿园调研,广泛听取园方的意见和建议,当得知二团幼儿园孩子多、玩具少,学前教育和幼儿园办学条件有待改善时,立即启动联会机制,号召会员慷慨解囊,倾注同舟共济的无价情义,向团场儿童奉献爱心,为幼教事业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上,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与二团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座谈,对他们扎根边疆,服务团场幼教事业的举动表示钦佩;并向二团幼儿园捐赠幼儿床120张、幼儿被子150条、三层推拉床50套、多功能区域柜30套、户外大型组合玩具3套。二团幼儿园对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的善举深表感谢,表示绝不辜负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期望,一定励精图治,严谨办园。   

中国狮子联会是一个新型的社会组织,遵循自主建会、独立运作、坚持宗旨、依法办事的办会原则,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办会机制,建立符合中国国情的组织体系和管理运作方式的公益慈善服务组织。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公共卫生、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是中国慈善服务领域一支充满活力的生力军。

代表处对二团幼儿园新园舍建设、教育教学环境、办公室教育设施等进行参观和了解。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承诺,只要二团幼儿园有需求,代表处就会有行动。

代表处一行还饶有兴趣走进22连,对团场人居环境整治、美丽连队建设、农业产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解。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