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六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6t-2021-00039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在十六团召开2021年统计工作交流指导现场会

        3月23日,师市2021年统计工作交流指导现场会在十六团召开,来自师市各团场统计工作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程晓龙参加会议并发言。

d1f283d3ebf743629949b5820736f5df.jpg

         与会人员一行首先现场观摩了十六团环校路建设项目、阿拉尔鑫泰源棉业有限公司、十六团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观摩现场与会人员听取了十六团统计工作人员如何运用《财务支出法》做好固定资产入库工作经验介绍,随后一行人观摩学习了十六团统计基础工作资料、企业统计台账等内容。

76f1cfde5b5e4a0389ecf3606619ab08.jpg

          随后,与会人员就2021年统计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来自十六团、二团、十团的代表分享了统计工作经验。最后师市统计局副局长师平云、窦俊杰分别对师市2021年统计工作进行了要求,希望师市各团场根据问题整改清单查摆问题,针对出现异常波动或增长较快的数据要给出具体说明,针对统计数据易出错的数据要搜集完整关联报表,各单位要认真扎实做好统计工作,为师市提供研判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提供基础依据。

247dfedd9cfa4bb48c02ac20d175c3ec.jpg

         据悉,此次统计工作交流指导现场会旨在统一思想,交流工作经验,做好2021年度统计工作,迎接国家和兵团对师市统计工作的检查。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