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六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6t-2021-00038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十六团壮大“两委”后备力量

        “谈谈你为什么要加入‘两委’后备力量队伍”......3月24日,一场基层“两委”后备人才面试在十六团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8bc83ff97e2947e5a00925109e29e89f.jpg

         此次面试共设两个考场,面试内容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主要考察考生对“两委”工作的理解以及面对各类事件的应急应变能力,37名考生竞相逐鹿,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连队“两委”后备力量建设,十六团党委从今年开始,面向社会开展选拔培养连队“两委”后备人才工作,并严格按照十六团基层“两委”后备人才选拔方案要求,坚持内选、外引相结合,创新开展从团场连队优秀职工、基干民兵、致富能手、“维稳双联户长”,基层服务项目人员,职工子女,全日制大中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师以上先进模范中选拔培养“两委”后备人才,着力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素质能力过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的储备干部队伍。 下一步,十六团党委将根据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相关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并组织考察。十六团“两委”后备人才队伍将注入新鲜血液,未来将在连队管理、强化服务、引领职工转变观念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ae18463b7f054b549f1c18e50a9ffb85.jpg

b3d2817f30364c539fa334baa599f9e3.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