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六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6t-2020-00019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4-2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财务公开
关键词:

十六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2020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十六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2020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公开日期:2020年4月23日

 

 

 


                           
第一部分 十六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内设机构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一、2020年度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2020年度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三、2020年度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四、2020年度部门支出预算明细表
五、2020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六、2020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七、2020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八、2020年度部门预算三公经费和会议费支出预算表
九、2020年度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表
第三部分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增减变动说明
二、三公经费预算及会议费情况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四、政府采购情况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十六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责
   负责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文物保护的管理服务等工作。
二、内设机构
  根据《机构编制文件》(师市党委编委发〔2018〕34号)文件,设置十六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核定编制9名,其中:师编制9名,市编制0名,领导职数0名。

部门内设科室1个,所属事业单位1个,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分别是:事业单位。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增减变动说明
(一)收支总体情况
    2020年预算收入637.19万元,较上年减少5.82万元,增长-0.009%。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637.19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兵团专项补助0万元。
按照收支平衡的原则,2020年预算支出637.19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编制情况
   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218.99万元,较上年增加65.25万元,增长42%。其中:基本支出193.99万元,项目支出25万元。
   1.基本支出193.9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6.75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等开支。商品和服务支出70.4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水电费、取暖费、差旅费、培训费等正常运转经费的开支。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84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南疆工作补贴开支。资本性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设备采购,形成资产等方面支出。
  基本支出较上年增加60.25万元,增长52%,主要原因是:1.2020年度新增4人工青妇人员社保缴费、工资、文化宫清洁工工资。
    2.项目支出2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0.4万元。

二、三公经费预算及会议费情况
  (一)三公经费预算:2020年,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万元;公务接待费用安排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安排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用安排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万元。以上合计安排三公经费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万元。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总额比2019年决算实际支出增0万元,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年底还有未结账的公务接待费,预算执行率较低,造成实际支出较低。
  (二)会议费预算:2020年,财政局安排会议费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万元,比2019年决算实际支出减0万元,减少的原因主要是单位上年结转会议费0万元,继续使用。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20年部门安排本级机关运行经费0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培训费等。
四、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申报政府采购预算4.1万元,其中使用公用经费采购4.1万元,专项资金采购0万元。主要采购办公设备购置和办公用品消耗等。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经盘点核实,截至2019年底,我单位占有国有资产原值84.607万元,其中:通用设备原值82.507万元;专用设备2.1万元。
  我单位将加强固定资产管理,规范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等各环节管理,按照规定的政策、工作程序和方法开展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并做好账务处理。明确资产使用管理的内部流程、岗位职责和内控制度,充分依托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动态管理优势,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账卡相符。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部门预算,指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的需要,由基层预算单位编制,逐级上报,经各级政府财政部门汇总审核后提交立法机关依法批准的涵盖部门各项收支的综合财政计划。主要包括部门收入、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等内容。
  二、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购置经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购置经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含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2020年部门预算表

202004271937576450.XLS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