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四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4t-2021-00047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十四团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 教育整顿再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工作,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4月1日,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教育整顿宣传会议,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静,团党委常委、人武部部部长、政法委书记高云飞,派出所、司法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5f9ac20ad77f42fe8709b4f936d4dc3a.jpg


    会上,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静做了讲话,指出该项政策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并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向全团政法队伍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自查从宽”是对那些主动自查、主动坦白、真心悔过的政法工作人员,依纪依法给予从轻、减轻处分;“被查从严”是对那些拒不主动交代问题的违纪违法人员,加大组织查处力度,坚决依法依纪从严处理。

dee3f19e831848dcbc254390dd584edc.jpg

    

52622f2713474b81ab9b55ca40ead6bb.jpg

    政法委书记高云飞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打开心结、消除顾虑,有问题的工作人员要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把握政策期限,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政策给予的出路,及时向组织坦白,争取从轻处理。同时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为查纠整改阶段预热,在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上发力,从而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目的,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圆满完成。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