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四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4t-2021-00042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兵团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谦来十四团调研

 38日,在师市农业局局长陈乐文的陪同下,兵团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谦一行7人来十四团调研指导工作,以走访入户、入田、入园、入厂的方式,实地察看了连队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春耕备耕工作及循环农业项目推进情况。

78c09341757b43dc9cba5629bb5da9b1.jpg

陈谦同志要求,一要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度,设立每周连队清洁活动日,抓好重要节点“三分四化六清一改”连队清洁行动,全面改善连队容貌不断改善连容连貌和生态环境,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二是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按照兵师要求的“一主两辅”用种模式优化种植布局,加强市场农资监管,加快农机车具检修及审车工作。同时,全面和高效利用有限的水资源,做好春灌工作。三要积极推进农畜一体化循环农业发展项目,以种养结合、农牧循环、就近消纳、综合利用为主线,深度推进粪污就近就地还田利用,确保粪污资源入园、入棚全覆盖。

0800db36e59a4be7b9320d6c433e9edc.jpg

67ebb95048dc49c793c0b525fc30f6ad.jpg

陈谦同志强调,十四团农畜一体化循环农业发展项目,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要紧扣“一控两减三基本”,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通过----循环经济综合利用,不断提升养殖企业粪污处置配套率,打造有机果业品牌基地,努力实现排放的绿色生态循环农业产业链,推动形成农牧业循环、市场化运营和社会化服务相结合的发展新格局。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