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四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4t-2020-00008 发布机构: 第一师十四团党政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4-2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安全 食品

十四团安委会在辖区内展开食品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十四团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4月21日,由十四团安委办、师市食药第四分局塞上明珠社区、阳光社区、物业公司组成的检查组,对团部农贸市场和步行街范围内的餐饮店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重点对正在营业的餐饮店安全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项目包括消防器材否有效使用,管理制度和安全警示标识上墙,台账是否齐全,店内通风和燃气灌安全使用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大多数餐饮经营主能够按照规范要求安全经营,但还存在个别店铺登记不规范、灭火器失效等隐患。对此,检查组对相关店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下达整改意见书,限期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可能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同时也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传递安全理念,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安全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