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三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3t-2021-0005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夯实责任抓落实 迎难而上争先进---十三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4月2日上午,十三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通报2021年第一季度全团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落实棉花品种“一主两辅”和林带整治、危旧房拆迁落实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团党委书记、政委祁裕,党委常委、副政委、工会主席张建军,党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政法委书记顾海江,四级调研员周继文,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连队书记、连长,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有张建军主持。 

 1e7fc7be285545bfb441e3c59d9d996b.jpg

    会上,经济发展办公室、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分别就全团各单位人居环境整治检查情况、农业连队落实棉花品种“一主两辅”和林带整治检查等相关情况、危旧房拆迁落实情况作以通报。会议对在落实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的11连、21连等三个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在落实重点工作中比较滞后的2连、4连、6连三个单位进行通报批评。3个被表扬的先进单位分别对在落实重点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在会议上进行交流分享。3个后进单位分在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

d982f31bc02d46ecabfd067b7206694a.jpg

    顾海江、周继文分别就第一季度分管的重点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安排。

祁裕作总结讲话。

    祁裕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严格落实兵团、师市、团党委关于重点工作的文件精神及要求,清醒认识落实重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局限性,深刻认识重点工作是硬任务、硬责任、要着力下决心、动真格、出实招,以又严又实、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坚决打赢重点工作攻坚战。二要严格标准抓落实。要认真把握工作标准,坚持高标准不松,以认真较真的态度严格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增强责任心,一丝不苟地、精益求精地把工作抓出实效抓出长效。三要加强督导考核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力度,每一项工作都要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制。对所有工作实行定岗、定责、定人员、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间、定奖惩,切实做到“一切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全团上下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严密周全,时间上分秒必争,切实为完成团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