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三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3t-2021-00036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十三团开展“下基层健康服务”活动


  时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3月19日,阿拉尔医院医共体十三团分院特组织医疗队下基层连队为职工群众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在十六连,医生们为职工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查心电图等项目;同时针对春季多发疾病的预防做了广泛宣传,还对个别患有颈椎、腰痛、关节炎、风湿等病症的职工群众耐心地讲解了平时的保养及注意事项。

7d70fad2a75d4a07873281de3afce72e.png

“咱们十六连离团医院较远,好多人身体感觉不适,都是能拖就拖,有时候,小毛病拖成了大毛病。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开展。”职工韩国对该连党支部书记马元说道。马元就职工提出的建议立即与此次活动的带队领导杨勤奋院长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以后会多关注职工群众的健康问题,进行对接协作,定期开展此类活动。

“通过让医疗服务队下沉基层一线的方式,实现‘资源下沉’,变‘群众跑’为‘医生跑’,真正实现医疗资源、医疗信息、人力资源‘三共享’。就近就医,尤其是当下这个农忙时期,给职工群众节约了宝贵的时间,为他们带来了实惠。”杨勤奋表示。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