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三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3t-2021-0002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赴十三团调研文旅产业发展


3月19日,阿拉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士高,阿拉尔市文化(图书馆)馆长裴璐一行来到十三团幸福镇文化生态旅游区调研。十三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工会主席张建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b7ff9742675d486ca5a015268f1c519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十三团图书馆、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基层连队综合文化活动服务中心、塔河金湾生态旅游区,详细了解十三团“一团一品”的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对十三团文化脉络、旅游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该团发展团镇文旅项目的计划和建议,对十三团的文旅工作、塔河金湾生态旅游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士高强调,该团在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开发的同时应注重体现团镇本地特色,并积极寻找能够吸引游客的亮点,让塔河金湾项目成为八方游客到十三团体验地方特色的旅游地。同时在项目设计开发上应走差异化、可持续发展道路,多渠道发展文旅产业,培育特色农家乐、民宿、文旅商品、产品等文旅载体,发挥示范效应,深入挖掘旅游文化内涵,培育文化旅游新业态,把文旅融合大文章做好、做实、做精彩,通过文旅项目体现“大美塔河美在古渡”的十三团幸福镇文旅品牌。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