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二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2t-2021-0002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十二团召开连队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

3月11日,十二团召开连队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团党委书记、政委王永冬带队观摩并作要求。在家团领导鲍新东、王灵燕、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连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7连、9连、29连现场点及沿线8连、10连、11连整治现场,每到一处,团领导都对现场进行点评,相关连队对连队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实地查看连队环境整治现场。
    王永冬指出,开展连队人居环境整治,既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也是提高职工群众生活水平的有效抓手。全团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下大力抓好污水处理、垃圾治理等整治工作,要坚持内外兼修,切实抓好厕所革命、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革除连队陈旧生活陋习,提高农民群众精神风貌。连队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合理有序的组织职工对庭院的垃圾,杂草,柴堆等杂物进行清理,对路边的林床进行修整。
    王永冬要求,要明确工作要求和重点,紧盯目标任务,有序推进,集中力量解决难点问题;要动员职工群众投工投劳,切实把连队生产生活环境打造好、管理好、维护好;要建立健全连队人居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加强后期管理和考核督办力度,确保进一步巩固提升已有的整治成果,让广大群众在人居环境整治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409d553e9f224203bc531db45a4077d8.JPG99ecf947bd7f4e278c3227a3cefbeac8.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