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二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2t-2021-00024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招商引资】开门红!十二团与新疆百果泉酒业有限公司签约

3月5日,十二团与新疆百果泉酒业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红枣蒸馏酒加工生产项目进行签约,实现2021年招商引资开门红。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江华,团党委常委、副团长王灵燕,新疆百果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甲树及公司相关人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江华和新疆百果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甲树进行了签约。据悉,新疆百果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果酒生产、加工、包装、研发与销售。公司已研发出红枣蒸馏酒、桑葚蒸馏酒、葡萄蒸馏酒、哈密瓜蒸馏酒等水果蒸馏酒,现有的50度及52度红枣蒸馏酒商品,已进入市场销售近两年,评价较好。
    签约后,新疆百果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十二团投资建设年产3000吨红枣蒸馏酒的现代化酒厂,总投资6698.5万元,项目建成运营后实现产值3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20 人。
    十二团作为师市红枣产业核心区,红枣资源丰富,酿酒原料充足,项目的落地将提高了团场红枣等农产品的加工产值,提振了枣农的种植信心,在红枣精深加工和产业延伸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2cef779f0f374106a0193bd2c75b9de1.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