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80-2021-00044 发布机构: 党委党校(行政学院)
生成日期: 2021-03-2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党委党校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

3月22日,2021年度师市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师市党委党校开班,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兴良同志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胡建萍同志主持。

 

63c9b7150cc745159bedfb8086bcea16.png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自学、研讨交流、理论考试等方式进行,为确保培训取得成效,王兴良同志对来自师市机关、团场、企事业单位的197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明白为什么举办此次培训班。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要抓手,也是让广大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的重要途径,教育引导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二要端正入党动机。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主动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其次要工作上入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最后要在生活上入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三五九旅精神。

三要学以致用。首先要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所提升,能力上有所提高。其次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运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王兴良同志希望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学风,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知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也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所有的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编辑:邢月霞  初审:蒲建设  终审:黄江荣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