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城市管理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csglj-2021-00022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降尘、抑尘,洗出城市好容颜

近几日,阿拉尔城区被沙尘笼罩为最大程度减少沙尘对市民生活和交通的影响师市城市管理局立即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持续大力开展除尘行动,为广大市民健康及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9244379e97e4444d919a6c0491c792f9.jpg

此次除尘行动,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科学合理调整作业安排出动洗扫车6辆、抑尘车2辆、洒水车5辆,采取高频次、不间断高空喷雾等作业,巡回对城区主干道进行全方位冲洗增加空气湿度,降低路面浮尘量,直至沙尘天气结束同时加强巡回保洁频次,组织保洁人员及时清理路面漂浮垃圾及树挂漂浮物,做到垃圾随有随清,为城市环境“护航”,力争尽快恢复良好的城市环境面貌

a9d5173c54a646b6b64c1375032fa908.jpg

恶劣的沙尘天气虽然给大家的心情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但通过美容师的一番辛苦,却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丝温馨,一丝靓丽。此外城市管理局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面对沙尘天气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