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城市管理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csglj-2021-00019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0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联合检查

垃圾分类是关键小事,更是民生大事。根据师市党委安排部署,阿拉尔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自2020年开始试点、2021全面推进,现已覆盖城区45个小区及公共机构,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然在分类过程中,少量市民不按规定投放的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

49758cd825104de9b179b4eea6caa436.png

近期,针对部分居民在非投放时间乱扔垃圾现象,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环卫处、城管执法支队、街道办、物业服务企业、徐工环卫公司组成生活垃圾分类联合督查小组,对三五九小区和绿地阳光小区居民垃圾投放行为进行督导巡查。

联合督查小组按照“边检查、边宣传、边改正”的思路,发现问题,现场指出,立行立改,对拒不配合督导的违规行为进行曝光。经过为期15天的督导巡查,三五九小区和绿地阳光小区在非投放时间段乱丢垃圾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小区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14a17d1aefe243b48d851e3cb006fe69.png

下一步,师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各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检查力度,积极推动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落实到位,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