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城市管理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csglj-2021-00018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0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城市管理知识进社区 共驻共建美好城市

为深入普及城市管理知识,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守法意识,促进社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3月2日,师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学苑社区,在中心菜市场开展了“共驻共建创文明”活动。

472def2485944632a056610c0b7a8192.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朋友发放了《市容秩序宣传册》、《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宣传册》、《园林绿化宣传册》、《物业管理知识宣传册》、《市政公共设施知识宣传册》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管理知识宣传册,热情回答群众咨询,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7eda3888d7b94532b51de765816aca63.jpg

市民王先生说:“以前我对垃圾如何分类不是很清楚,也不能精准地投放垃圾,今天通过你们的宣传和讲解,我对这些垃圾的分类更明确了,以后不会弄错了!”

市民张女士说:“你们开展的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才知道我们业主有权更换小区物业公司,以前我遇到物业上的事只知道投诉,现在我知道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了!”

62638bad887841b98875d4387191a54e.jpg

 此次活动既强化了城市管理局与社区的良性互动,为今后共同推动社区和谐发展打下基础,又让广大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