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8-2021-00018 发布机构: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3-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第一师阿拉尔市召开师市党委编委会2021年第1次会议


 近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党委编委主任卢跃东同志主持召开师市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机构编制报告制度规范文件和条条干预案例通报,审阅师市各部门党组(党委)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办法》情况书面报告,审议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机构设置和行政编制调整等事项。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法定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保障,必须依法管理机构和编制。机构编制报告制度实施,对于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师市事业单位试点改革,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强化制度规矩意识,依法加强编制管理,坚决维护机构编制纪律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强化主体责任,把学习贯彻《实施办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按时按要求报告机构编制管理情况和重要事项,切实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师市实际,加强对机构编制报告制度的执行监督以及对报告的管理和综合分析,不断提升依法依规管理机构编制资源的能力和水平。

 


【字体: